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3, 2012

谢秋菊:国阵若有诚意打贪 莎丽扎早就该辞职

谢秋菊
(本报亚庇十二日讯)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任谢秋菊表示,若国阵有诚意打击贪污,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扎,一早就应该果断地退位。

她说,莎丽扎之前在养牛案上一直拖拖拉拉,如今由于面对强大压力,而被逼退位,但即使如此,并不能反映出国阵打击贪污的诚意。

「假如国阵真的有诚意要解决贪污的问题,首相应一早就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到四月八日上议员任期届满才宣布退位。」

她表示,从莎丽扎丈夫即养牛公司主席沙列被控,而莎丽扎相继退位,反映出其信誉很有问题,更何况涉及相关案件的还有莎丽扎的其他家人。

「部长要对人民有所交待,他们要捍卫的是人民的权益,而不是自己的家人。」

「所有以不正当手法赚来的钱,都应该回归于民,而不是单凭辞职就算,一分一毫都应该归还予纳税人。」

亦是路阳州议员的谢氏是今日受询有关莎丽扎辞官一案时,如此表示。

莎丽扎昨日表示,其上议员任期于四月八日届满后,她将不再继任上议员及部长。

国家养牛公司主席莫哈末沙列被控抵触2项刑事失信和2项公司法令等4项罪名。
2012-03-13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