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5, 2012

古達甘榜金美坑無水供 逾居民怒吼促當局速解決

【本報古達記者廿四日訊】古達甘榜金美坑居民面對自來水嚴缺困境, 迄今已超過一個月無獲得自來水供。

據古達甘榜金美坑居民吳來發投訴指出,該甘榜的居民最近一個月來為自來水嚴缺而煩惱,居民們的水龍頭無法取得自來水,只好自掏腰包購買食水或 駕車載水飲用。

吳氏說,居民們的載水車車胎都因為載水太重破裂了,可惜至今還是無法獲得自來水供。

他說,居民們不了解,古達目前有古達甘 三個水源,即檳榔樹大水塘、萬勞河水供中心及米勞大水壩,為何古達甘榜金美坑居民還會嚴 缺自來水?

吳來發希望有 關當局即刻行動解決古達甘榜金美坑自來水嚴缺問題,以免影響居民們的生活起居。

 他說,連自來水都有問題,古達甘榜金美坑還談什麽發展? 2012-03-25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