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7, 2012

陈汉良投诉有人在梯间大小解 进步党陈锡鸿前往英达镇视察

(本报山打根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加拉敏丁区宜传主任兼中央青年团执委陈锡鸿日前推获一东主投诉有关北路四哩芙达镇卫生问题,特前往该处了解与视察情况。

他是接获北路四哩英达镇第28座东主陈汉良的投诉,指有无良市民刻意在该区楼梯间大小解,导致臭气难闻,影响使用该楼梯的东主。

陈氐指出,该楼梯间扰如在荒山野林,到处是大小便与垃圾,影彩响该处清洁与卫生。

陈氏也向一间邻近电器店东主了解详情。据说,该区设有多间娱乐场所,客人消遣出来时就地解决,无视旁人存在。

陈氏亦建议投诉人与隔邻店主,像其他店面一样在楼梯间安装铁闸门,避免该问题再次发生。

此外,陈氏也表示已向市议会反映,并获得市议会答复已把有关问魍转达有关部门,协助投诉者解决有关问題。2012-03-17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