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旺旺山巴土站破破爛爛

旺旺山巴土站破破爛爛
男女老少冒險橫越大道
進步黨促當局行動


2011-06-15華僑日報(亞庇十四日訊)旺旺山巴土站破爛不堪,市民更必須冒險橫越車流量龐大的道路,沙巴進步黨總秘書長拿督楊偉光促請亞庇市政廳及相關當局馬上採取行動,改善情況並且興建行人天橋。

也是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的楊偉光於於昨日偕同區聯委會副主席巴哈里,到旺旺山巴土站視察當地情況表示。每天有數以萬計男女老少冒著生命的危險,由旺旺山巴土站橫過繁忙的大道才能到亞庇市區上班或辦事。”

有關當局多年來多次聲明會改善旺旺山巴土站糟糕的狀況,以及計劃建設通往旺旺山商業區、太平洋商業中心、新蘇蘭和亞洲城的行人天橋。但是,事至如今,只聽到雷聲響,連雨點都沒有下一滴。完全不符合國陣政府所呼籲「以民為先、以政績為效」的動聽口號。

楊偉光強調,若政府以沒有足夠的經費來改善巴土站及建設行人天橋作為,則必須解釋為何可以在由丹容亞路往返亞庇機場大道興建兩座鮮少人使用的天橋,而在迫切需要有行人天橋的地區包括必打丹區及1 Borneo,有關當局卻無行動。

楊偉光也希望政府當局不要繼續讓無數的人民每天冒著生命危險經過這兩個地區。

“為了過路人的生命安全著想,國陣政府當局必須馬上採取行動改善及糾正不妥當的狀況,預免不幸的事件發生。”

楊偉光還表示,旺旺山巴土站路面破爛不堪,滿地都是坑洞,旱天時沙塵飛揚,雨天時坑洞就積滿水,遍地泥漿,讓行人舉步難行,讓人民搖頭歎息,大吐口水。

圖示: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楊偉光偕同副主席巴哈里到視察破爛不堪的旺旺山巴土站時攝。

一批行人爭為了取時間,正在冒著生命危險橫過馬路時攝。

1 comment:

  1. 沙巴人民的钱也交税吧!
    应该支持一同合心抗议.
    欢迎大家来支持加入这面子书发表意见!

    It is ridiculous!
    Join us to fight for your right as malaysian tax payers.

    curi curi wang Malays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