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展望更美好的明天

拿督劉德泉
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區州議員
拿督劉德泉壬辰龍年新春獻詞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轉眼又是充滿歡樂氣氛的農曆新年到來,在此我要恭祝各界新年進步,萬事如意。

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年伊始,回顧過去與展望新的一年,籌劃更美好的明天。

縱觀全球,過去一年以來可謂是艱苦的一年,歐美國家經濟風潮,間接的影響了國際的金融表現,嚴重的天災與橫禍,造成無數的生命與財物的損失,令人為之感嘆與無奈。

在我國方面,雖然沒有嚴重的天災與橫禍,但是基於政府在施中所出現的偏差與人為因素,導致社會出現嚴重的不公,尤甚是基層的人民,更成為受害者,苦不堪言。

其中糾纏沙巴州多年的非法移民問題、石油稅問題、土著習俗地遭剥奪、政府高職均由西馬人出任等問題,均不見政府有誠意解決,導致民怨四起,政府卻視若無睹。

2012年將是一個充滿挑戰性的一年,更是我國政譠變幻無窮,風雲再地的一年,各界都紛紛預測2012也是我國的大選年。

大選的來臨,亦是讓全民行使民主力量,決定自己國家領導層的時候,沙巴人民應該把握此大好時機,勇敢批判政府的政績,憑著手中神聖的一票,爭取更美好的未來。

作為沙巴的子民,我們應該擁有求變的意識,憑著手中的選票,為沙巴州爭取自由權,擺脫由中央政府管控的窘境,讓沙巴人治理資源豐富的沙巴州,而不是由吉隆坡來決定我們的命運。

我們深信,沙巴的人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自由的珍貴,未來的美好,讓我們齊來勇敢的作出改變,為我們的下一代,為沙巴州的前景,踏出改變的一大步。

再次的恭賀各界新年進步,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