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9, 2012

蔡順梅:全力支持民聯入主布城 進步黨捍衛沙主權當家自主

拿督蔡順梅
【本報斗湖廿八日訊】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表示,沙巴進步黨將全力支持民聯改朝換代入主布城、同時將會全力捍衛沙巴主權當家自主!  

蔡順梅強調,來屆大選是沙巴子民唯一一次改變現狀的機會,今次不改變則永遠也難以改變,推翻不了國陣政府則沙巴子民就永遠受罪,不只我們這一代人民將受到國陣的不公平政策對待、遭受欺壓受苦,連我們的子子孫孫也將因為我們今天讓國陣繼續當政而遭受同樣的不公平對待!

她說: ‘我們今天的決定是未來成敗的決定!’

她強烈呼籲沙巴子民站起來,勇於當家自主,否則本應屬於我們沙巴子民的一切將蕩然無存遭回陣政府蠶食食鯨吞得一無所有、朝不保夕。不僅沙巴土地常被無情攫奪以致原住民及地主痛失經營數十年甚至數代人的祖傳土地,連一切能謀取利私的都被壟斷私營化,根本置人民生死於不顧,即使人民生活壓力不斷攀登,也非國陣領袖所關心。

‘EPF「退休金已經給國陣政府借去了60巴仙,將來我們退休後還有什麼保障?’人民生活權益不斷被攫奪,連未來的生活保障也被不斷巧取豪奪,人民還有安家樂業的條件嗎?

國陣貪污濫權已是不爭的公開事實,領袖只懂得把沙巴視作定期存款,不斷提取利益而不懂得回饋,更不懂得照顧人民。她也大肆抨擊國陣政府長年忽略本州各項基本設施。她舉例說,沙巴仍有41巴仙人口無正常水供,西馬只有10巴仙。沙巴23巴仙人口無電供,西馬電供網讓100巴仙的西馬居民獲得良好的電供。

近年來不斷鬧出失救慘案的中央醫院也面臨醫務人員嚴重不足的窘境,吉隆坡醫生與病患比率為1比350,西馬各地比率為1比700,唯有沙巴是1比1800!種種數據都是指明國陣政府對沙不公平政策的鐵証。如此鐵証如山,又能再憑什麼理據要沙巴人民繼續支持國陣?

她強調,沙巴人民絕對有能力當家自主,因為沙巴人民是勇於改變歷史的一群,今年也是沙巴子民改變歷史:編寫歷史的關鍵一年!2012-01-29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