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方家扬接盘古庙居民投诉 该区六天沒水供

方家扬
(山打根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中央副财政方家扬今日接荻里那律盘古庙多位居民的投诉,该区山芭包括普济寺,培英学校以及盘古庙一帶地区的穷苦人家已经面对六天沒有自來水供应的困扰。

居民诉苦说,沒有电,还可以预先准备的已充电的桔灯或蜡烛照明,沒有水,不能煮菜燒饭,一日三餐即面临斷炊,必须外出到餐厅去进食,这笔额外开支,对一般穷苦人家来说,花得多么冤枉?逐有洗澡,洗衣服和泡茶呢!面对长达六天缺水,试问同水务应该怎样解決呢?不像以前,盘古庙居民都是抽取河水食用的,現在河水都被污染或有些河流巳经干涸了,还能用吗!

方家扬认为,加拉敏汀有国会议员,州议员和部长平时应该多下乡了解一下民瘼,关注一下民生问题。同时,不管是华裔或土著居民,凡是在他們所属选区投票者,都是他们的选民,必须得到公平的照顾,不要等到大选时,才逐戶向居民跪求支持和要票!

方家扬最后重申,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首席部长拿督斯里慕沙阿曼不是经常都劝告国阵的代议士们必须要常下乡探访选民吗?这是很好的亲民政策,何不照做呢?此外,方家扬亦希望水务局能尽快解決上述居民的缺水问题。2012-01-1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