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居民投诉路坑形同陷阱 进步党促当局速修补

进入碧华丽苑第三期住宅区入口站久未修补的马路坑洞。
(亚庇十九日讯)碧华丽苑第三期住宅区入口站前有个久未修补的马路坑洞,为路过的交通工具带来极大不便,甚至曾酿成几宗车祸。

当地居民就官方当局任由坑洞越裂越大也不肯前来修补,而怒向沙巴进步党投诉当局无视该坑洞对驾驶者所潜在的危险性。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投诉局主任胡世清前往视察,发觉该坑洞宽度接近一辆灵鹿车大小,就座落在前往碧华丽苑第三期入口站之路道的路墩后,洞内尽是砂石与红砖。

居民们向胡世清诉说,该马路坑洞已存在超过一年,该道路已成驾驶者的陷阱。因为该坑洞在路墩后,当驾驶者把车辆驾进该住宅区的入口站时,因路墩阻碍了视线,驾驶者无法在夜间视见有坑洞的存在,车辆过了路墩就被陷入坑洞中。即使驾驶者察觉坑洞,但为了避开坑洞,而把车辆驶去隔壁的道路,结果阻碍了迎面而来的车辆,导致交通阻塞。

居民们也透露,曾有不少驾驶者在下雨天察觉不到该积满水的坑洞,过了路墩就被陷入坑洞,结果酿成车祸,车轮零件严重损坏,汽车需拖吊车前来移走。甚至有摩托骑士因陷入坑洞,而摩托翻倒,摩托损坏连骑士也受伤。

居民们很无奈地说,坑洞的红砖是他们自已放入的,以便让驾驶者容易注意,同时让交通工具被陷入坑洞时,车轮也不会带来太大伤害。

胡世清针对该坑洞肇祸而导致汽车损坏,以及受伤的摩托骑士深感不平,谴责公共工程局疏忽职责,连一个积日累月越裂越大的马路坑洞都超过一年都不来修补,政府再多的拨款也无补于事。

因为縣議會的疏忽,无视该坑洞对驾驶者带来的不便,才让不少驾驶者与摩托骑士遭遇车祸。因县議會不修补的坑洞而酿成车祸,试问驾驶者维修汽车的损失以及摩托骑士受伤入院会迎来官方当局的注目吗?

胡世清呼吁縣議會尽快派员前来修补该马路坑洞,别因为只是一个坑洞,而漠视该坑洞对路上驾驶者的安危,反要善心居民当替工为坑洞铺红砖。2012-01-20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