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碧华丽苑商店旁垃圾站臭气熏天 居民藉进步党前来拜年投诉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接获碧华丽苑居民的投诉,有关他们的住宅区,遭有关当局漠视所产生的民生问题为他们带来诸多不便的投诉。

胡世清是于日前陪同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主席张碧华向碧华丽苑商民拜年时接获上述投诉。同时,彼等抵达碧华丽苑时,获得该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及支持。

碧华丽苑居民向该党投诉时说,除了日前该党发文告呼吁管理单位与水务局解决该区燃眉之急的水源短缺问题尚未获有关当局处理之外,该区还有很多遭受官方当局漠视而产生的一萝萝民生问题急需解决,例如垃圾站之废弃物已堆积如山。

该党党员即刻随该区居民们前往视察碧华丽苑商业店旁的垃圾站,所见的垃圾站是内外堆满废弃之物。同时,他们也接获商业店众业主申诉,有关当局已日久无派遣垃圾车前来处理垃圾堆,而导致商业店区臭气熏天,顾客难忍垃圾臭味而不敢前来消费,顾客的减少导致业主们的生意一落千丈。
居民与业主也透露,获得当局给予生意执照而在垃圾站旁设立的洗车站,自设立以来就让该区卫生状况恶化。洗车站没有顺便清洗垃圾站之余,甚至对已堆积如山的垃圾视若无睹,不向有关当局报告,还因垃圾堆的堆积而移位,霸占了泊车位。

胡世清针对该区居民与业主对有关当局漠视他们生活作息的投诉,呼吁兵南邦县议会尽快派遣垃圾车,前来把碧华丽苑住宅区与商业店区把已堆积如山的垃圾站废弃物全部搬走,别让该区居民在垃圾臭气熏天的劣境下度过农历新年。2012-01-15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