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納巴灣村民求助無門 師生家教自行造橋修路

學生,教師和家教互助運動補修路轎,以使車輛能夠來往
(本報訊)納巴灣沙利谷蘇馬達蘭國小師生及家教求助無門,只好展開互助運動,自己動手補修一條己不能通車的路轎。

該國小家教委員會主席安比爾安古沙昨日說,既然當局無法給予協助他們,只好自己動手補修道路。

他說, 有多條進入納巴灣甘榜沙利谷和甘榜西布亞的路轎己嚴重破壞,甚至有些己完全不能通車。

“該些通往該及甘榜的路轎情況,逼使我們展開互助運動,自己動手補修或興建路轎,以使學生,教師及村民能夠來往。”

他表示,如果這些路轎不進行補修,學校用具和村民的必須品根本就無法載運入甘邦。

無論如何,他強調說,他們自己動手補修的路轎並沒有安全的保障,因為這些路轎只是以“甘榜式”來建造。

“我們也擔心村民及學生的安全,但我們並沒有其它辦法,這只是我們能力所付出的。”

安比爾續說,今次透過報章公佈這個村民所面對的長久問題,只是希望當局能夠睁開眼睛及採取適當的行動解決。

根據他說,這條公路是早前由一家木山公司所開伐,但這公司己經沒有在這個地方操作.因此,希望政府能夠協助村民補修這些路轎。(080) 2012-01-2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