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2, 2012

沙人民期望权力回归的一年

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
沙巴进步党主席
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
壬辰龙年新春献词

在即将过去的兔年,沙巴人民再一次展现出坚强韧性与应变能力,克服了充满忧虑如亚洲的自然災害和核难,欧洲的金融和经济危机和外国动乱的一年。我们也面对了本身内部的考验与磨难。

送走卯兔,欢迎辰龙。龙象征着权力与伟大。适逢这也是最可能大选的一年,因此今年更是沙巴人民期望权力与伟大回归沙巴人民的一年。为了人民经济繁荣,为了沙巴及人民权力的伟大,沙巴进步党推展了将直接及有效惠利沙巴人民的“沙巴经济计划”及“土地改革”。

这个经济计划与土地改革将有助全面提升我们人民的社会经济地位,让我们的人民特别是年青一代,有足够的力量面对未来的挑战。

这些年来许多沙巴人因为经济与生计的缘故而留在海外。我们希望在这个节日,所有渴望与他们孩子一家团聚的父母都得偿所愿,我们也殷切期盼以后这些年轻人新春时有能力与家人团聚。

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在新的龙年新春大吉。



杨德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