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5, 2012

苏穴仪:进步教育基金在老师们奉献教育艰辛的旅程中

苏穴仪致詞时摄。
 象征着一份诚意、慰问及精神上的支持

亚庇佳雅师范学院师训华文组学员代表苏穴仪致詞全文:

全体进步教育基金咨询委员会的委员、在座各位校长、讲师、老师以及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沙巴州董联会主席拿督黃一鸣及筹委会,为我们举办了这项充滿意义的进步教育基金勉勵金颁发礼°

能代表我班的同学,即佳雅师范学院全体华文组学员致词是我的荣幸。在此,我们向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杨德利大律师致谢。

在佳雅师范学院培训这3年8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当中经历了許多困难。还記得入学不久,得知能荻得教育基金一事,我们都感到很高兴。如今我们已毕业了,在沙巴州各地的华小任教,接下來要走的路途还很长。因此这份教育基金对我们而言并不仅仅是一个数目,它,在我们老师奉献教育这艰辛的旅程中象征着一份诚意、慰问及精神上的支持。

教育这领域日异更新,为的是让国家未來的主人翁能荻得更好的教育。老师们在目前及未來的日子里将面对前所未有的难题与挑战。但是,我深信在座的每位老师都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这样才不会辜负进步教育基金创办人拿督斯里邦里瑪杨德利及全体咨询委员以及在座各位对我们的期望。

进步教育基金将作为老师们提升教师素质用途,如參加培训课程,购买有用的书籍、教具等。

最后,再次感谢拿督斯里邦里瑪杨德利大律师及拿督黃一鸣先生对华教的大力支持。我们也不忘感谢直接及间接给予我们援助及支持的人士。我们会继续加油,培育下一代。我也祝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