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6, 2012

进步党愿与反对阵线合作 在来届大选抗衡国阵

沙巴进步党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时摄。
(本报亚庇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今日重申,该党愿意与任何有意在来届全国大选,合作抗衡国阵的反对阵线合作。

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今午发出文告指出,在达致上述合作共识的前提,进步党最高理事会期望,其他结盟政党能认同与全面接受,该党为非种族政党,以及「建立一个诚信政府和进步、公正与和谐社会」的宗旨。

他说,该党反对与排斥英殖民和国阵巫统,先后施加的旧策,因这已分裂了人民,包括种族和宗教。
因此,进步党自2008年退出国阵,加入反对阵线后,就与人民公正党,展开彼此可能合作的关系。

他重申,进步党接下来会继续与公正党,针对彼此的结盟与合作的事宜,进行磋商,以能达致一个联合沙州反对阵线的最佳公式。

进步党也强调,该党会持续为光复沙巴自主权奋斗,并遵从1963年《马来西亚契约》,以及支持婆罗洲联合阵线,提出与进步党宣言八大诉求相似的婆罗洲议程。

张氏也补充说,进步党抱着开放的态度,以进一步与甫成立的立新党,进而结合所有反对阵线,在来届全国大选达致最佳成果。2012-01-16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