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楊德利昨率進步黨黨要 往麗都和生園中央巴剎 向商家民眾拜早年

沙巴進步黨賀年團在麗都廣場向麗都小販公會主席曾昭文拜年之影。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多位黨要在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率領之下,一大清早先後親臨和生園露天巴剎、兵南邦麗都廣場和亞庇中央巴剎拜早年,並獲得現場商家與民眾歡呼、報以歡迎的掌聲,場面熱鬧。

今年楊德利與其同僚拜年時所到之處受到各族民眾熱烈歡迎,足見亞庇市各族人民非常愛戴親民的進步黨黨要們。

在拜訪期間,楊德利等人向商家、小販及公眾人士等分派賀年卡、逐一握手、互相祝賀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意興隆,盡顯進步黨眾領袖親和的一面。除此之外,同時彼等也邀請商家、小販及公眾人士,踴躍攜眷出席該黨於一月廿四日年初二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假座亞庇建國禮堂,舉行壬辰龍年新春賀歲大團拜,同歡共慶新春佳節。屆時大會也備有精彩節目,有歌唱、舞龍、獅、麒麟等娛賓。
在麗都商店向一名商家林歡福拜年之影。

同時在拜訪期間,楊德利等人也接到眾多小販的投訴,訴及國陣政府官員的無能,膜視人民的困境,以及沒有為他們解決許多民生的問題,例如和生園露天巴剎的小販在積滿水的地上擺攤,積水無法流通,導致他們諸多不便,另一項投訴是在售賣成衣、鞋子、化妝品的亞庇中央巴剎一樓的地上已破爛,小販們已向有關當局作出投訴,迄今還未有採取任何的行動。

今早陪同拿督楊德利向和生園露天巴剎、兵南邦麗都廣場和亞庇中央巴剎商家,小販及市民拜年之隨同者,計有其夫人拿汀江英群、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里卡士區州議員)、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副主席拿督黃一鳴、婦女組主任謝秋菊(路陽區州議員)、宣傳主任張碧華、最高理事謝妙妮、大會副議長符福明、亞庇行政區婦女組主任蕭瑞蘭、各區聯委會執委、婦女組、青年團成員、亞庇小販公會主席洪自然、麗都小販主席曾昭文、財政張劍華、亞庇成衣鞋業化妝品公會主席王興藍及理事等人。
2012-01-18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