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曾憲章率進步黨黨要向古達民衆商家拜年

【本報古達記者十八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部主席曾憲章於今天上午八時,在隨從們的陪同下,在古達市區新舊市鎮商店、中央巴剎、漁巴剎、成衣巴剎及原產人巴剎向商家,小販及市民拜年。

曾氏一行人向各界拜年時,祝賀大家新年進步、萬象更新、恭喜發財。而此間商家,小販及市民獲得熱烈回應,祝賀曾氏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在拜年時,曾氏也聆聽商家小販及市民投訴民生問題,包括自來水短缺,道路破爛未修,巴剎小販提早收檔,百物騰漲導致生活費高漲難以應付問題。

同時,非法外來人,違章屋,非法小販派發援助金,福利金不公,濫用公款,浪費公款問題也被投訴。

曾氏也邀請各界於二月四日上午九時,前往該黨丹絨加布區部參加新春門戶開放聯歡會,共慶農曆新年。2012-01-19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