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13, 2012

進步黨壬辰年新春大團拜 初二建國中學盛大舉行

圖示:沙巴進步黨「壬辰年新春大團拜」籌委會。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訂於本月廿四日(華人農曆新年年初二)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正,在亞庇建國中學禮堂舉行「壬辰年新春大團拜」,歡迎各界人士到來同歡共慶新春佳節。

為了使這項年度盛會成功舉辦,沙巴進步黨已推舉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夫人拿汀江英群為大會顧問,以及一支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為首的籌委會,積極展開籌備工作。

劉德泉是於昨日聯同江英群及籌委會成員在此間召開新聞發佈會時,作出上述披露。

屆時,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偕同夫人拿汀江英群將率領該黨最高理事會成員、各區聯委會主席以及黨國、州議員等在場恭迎各界人士的到來。

為了增添新春佳節的歡樂氣氛,大會準備了多項精彩節目娛賓,例如歌唱新年歌、中華文化表演、龍麒獅表演等等,以及備有飲食招待來賓們。

此外,現場還會有財神爺分派紅包予到場的小朋友們,同時今年也會播放一些錄影片段供大家觀賞。

劉德泉表示,進步黨每年舉辦的新春大團拜都受到各族同胞的支持出席,因此希望今年也不例外,能夠獲得華裔同胞及各族人士一齊到來歡度這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

詢及是否有邀請反對黨出席時,這名里卡士區州議員說:“我們是通過報章公開邀請各界人士,不分種族和政治,如果執政黨領袖要出席,我們也是無任歡迎。”

同時,他也透露,除了亞庇以外,進步黨也會在新春佳節期間,分別在拿篤、山打根、斗湖、古達,以及和生園擇日舉辦新春團拜或聯誼晚會,與各地各族民眾齊慶春節。

茲列沙巴進步黨「壬辰年新春大團拜」籌委會成員名單:大會顧問:拿汀江英群,籌委會主席:拿督劉德泉,秘書:符福明,財政:陳威其,食物:劉思廉、蕭瑞蘭、謝妙妮、張桂蘭、吳漢群、張馨月,飲料:陳學祥、余天祥、蕭俊仁,前門佈置:彭天福,場地佈置:許佩雲,音響:陳威凱,龍麟獅隊:蕭乾,場地租借:符福明,兒童紅包:謝寶玉,迎賓:拿督黃一鳴,警察准證:符福明,節目/催場:廖佩英、楊奕紅,司儀:胡志娟,保安/交通:鄔玉和,工作人員襟章:謝寶玉,宣傳:張碧華,舞台背景/布條設計:陳威凱,年柑:方德敏,清潔:吳漢群,攝影/錄影:謝寶玉、林國忠,桌椅/貴賓桌椅:許佩雲,電供設備:林順達,財神爺:許佩雲,請柬:黨總部,委員:葉吉平、王桂興。(070)2012-01-13亞洲時報

1 comment:

  1. 2012年是壬辰年,今年的天干是壬水,地支是辰土,太岁是生肖龙,根据黄帝纪年是第4710年。

    看好,就别把(壬辰)当是(甲辰)年轻了12年,更糟糕那水龙变木龙!

    2012龙年12生肖运势解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