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沙進步黨向兵區商民拜年

派賀年曆卡環保袋受歡迎
讓彼等既喜且憂

(亞庇十三日訊)沙巴進步黨甘拜口區及摩約區聯委會聯合到兵南邦區向商民拜年及邀請民眾出席該黨新春大團拜,卻發現該黨印製的賀年日曆卡及環保袋大受歡迎,讓彼等既喜且憂。喜是這或證明該黨獲得民眾支持,憂是或反映經濟不景。

該黨甘拜園區聯委會主席張碧華及摩約區聯委會主席阿利久斯.達敏今日率領黨員到兵南邦多區,包括陶園、東貢岸、新市鎮、碧華莉苑等,向當地商家居民拜早年,同時也送上該黨特別印製,齊集賀年,日曆及邀請民眾出席該黨新春大團拜門戶開放的三合一功能賀卡,以及該黨的環保袋°
張碧華透靈,今日拜會的商家民眾,幾乎都完全不為政治敏感,坦然接受該黨的賀年卡及環保袋,甚至不少商販居民主動走來索取,更表示他們對進步黨的認同與支持,讓走在炎熱的天氣挨家逐戶奔波拜年的這班進步黨員,頓然感受鼓舞不已。

不過,張碧華也表示,許多商販也對他表示對來年的經濟走勢感覺悲觀,紛紛慨歎經濟不景氣,他表示沙巴擁有豐富石油天然氣及油棕各種資源,卻依然讓普通百姓面對經濟問題,證明國陣政府管理下,普羅大眾根本沒有享受到好處。
進步黨員大夥們今天也一邊拜年,一邊聆聽商民們作出的民生投訴,一一記錄,表示將會跟進各項課題。同時也邀請民眾們出席該黨於農曆新春大年初二早上十點至下午一點假亞庇建國中學舉行的新春團拜門戶開放活動。2012-01-14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