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7, 2012

指杨德利只是引述卡巴星言论 张碧华促陈泓缣勿含血喷人

张碧华
(亚庇廿六日讯)沙巴进步党宣傳主任张碧华向民主行动党州宣传主任陈泓缣澄清,其实进步党主席杨德利只是引述行动党主席卡巴星之言论而已,希望陈泓缣别误以为杨德利要在新年期间向沙行动党无事生非,含血喷人。

张碧华引用卡巴星之前所发表『行动党限制党内候选人在来届大选同时出战国会及州议席,但是该决策在沙巴及砂拉越可豁免,因为该党在东马的候选人不足。』之言论,向陈泓缣证实,卡巴星是对沙行动党在来届大选,所派遣的候选人质量问题有所顾虑,就此希望陈泓缣先慎重考虑党主席之隐忧。

他指出,如果另有更高层次之战略需求顶替人才问题,沙行动党应向卡巴星反映,而不是向引述卡巴星言论的杨德利深表不满,除非沙行动党的更高层次战略是『贬低同行抬高自己』之策,即贬低同是在野党的进步党来抬高沙民行党,才屡次向杨德利呛声,完全无视民联共主安华所发表之『民联与进步党合作之附加方案』言论。

张碧华继引述卡巴星之言论,即『候选人选举败北后能全力专注于其上阵的选区』,反问陈泓缣,沙行动党有多少在308大选败北的候选人,还有在其曾上阵的选区继续服务?

针对陈泓缣发表沙行动党对三番四次改变立场者会保持高度警惕,奉劝陈泓缣别犯上『食指一指出去,有三只手指在指向自己』之行,事因贵党州顾问邱庆洲与州主席黄仕平两位议员都是有记录的,因为他们都是前进步党党员,陈泓缣会不会视他们为与狼共舞、三番四次改变立场、不可靠的同伴呢?既然沙行动党肯接纳进步党前任党员,让进步党前人当州主席,难道对同是在野党的进步党的合作,还要提高警惕?

张碧华冀望陈泓缣能像贵党主席卡巴星肯脚踏实地认清局势,接受沙行动党候选人不足之时局,为大局着想而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别只为了让州行动党能出阵更多议席,而对进步党和人民公正党长期耕耘虎视眈眈,就连卡巴星对州候选人素质的忧虑以及安华所愿的民联与进步党共同合作都罔顾,结果导致在野党在来届大选与国阵多角战。
2012-01-27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