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0, 2012

謝秋菊率進步黨要員 馬不停蹄向商民拜年

謝秋菊向順強花園商店一名女東主拜年時攝。
(亞庇十九日訊)進入迎接龍年到來的倒數日子,沙巴進步黨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一大清早,率黨員馬不停蹄的在選區內各個住宅以及商業區,向商家與民眾拜年,並獲得民眾為謝氏以及該黨加油打氣。

謝氏拜年團隊走入遠東花園、彩虹台、長春園、德源新村、Taman Jindo、順強花園、喜嶺園等地向各界人士拜年,並廣邀民眾出席沙巴進步黨訂於正月初二(一月廿四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假亞庇建國中學禮堂舉行的新春大團拜。

也是該黨中央婦女組主任的謝秋菊與眾党員所到之處均獲得商民以熱情回報,除了彼此互相祝賀新禧之外,民眾也為這位在選區服務多年的人民代議士以及進步黨同志加油打氣,讓謝秋菊與眾倍感窩心,士氣大增。

謝氏與眾在向地方子民拜年期間,耐心聽取民眾所反映的民生課題,以協助尋求解決方案。

隨同者計有路陽區聯委會財政劉勝彪、副主席黃繼有局紳、蕭瑞蘭、遲春生、陳學祥、婦女主任謝妙妮、宣傳主任蕭乾、執委蕭俊仁、華開兢、胡桂安等。

謝秋菊也恭祝各界人士身體健康、生意興隆、新年快樂。2012-01-20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