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馬貞文陳罕強率黨員拜年 聆聽民眾投訴民生課題

(本報訊)續走訪打里卜鎮、孟加達鎮等多個地方後,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馬貞文和副主席陳罕強日前繼續馬不停蹄率同黨員向下南南商店、巴剎人民拜年。

彼等每年均在新春將至走訪民間以向基層人民拜年,同時也向商家、小販與民眾派贈賀年卡,並恭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興隆、新年快樂。

在向民眾拜年期間,亦是沙邦加國會議員的馬貞文和也是沙巴進步黨下南南聯委會副主席的陳罕強聆聽民眾投訴民生課題。

不少市民向兩位黨領袖反映該地區各種基本設施均面對不足及迫切改善的問題,而這些民生課題困擾人民已久,其中包括街燈失靈、道路失修以及渠道阻塞逢雨必浸等。

陳罕強表示,走訪民間拜年以實地了解人民心聲,同時樂意為人 民反映各項課題,並協助尋求解決方案。

圖示:拿督依力馬貞文和陳罕強率同沙巴進步黨黨員向下南南市民拜年。(070)
2012-01-21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