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曾宪章促古达市政局 恢复小贩收档时间

(本报古达记者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部主席曾宪章呼吁古达市政局,体恤小贩及原产人困境,恢复古达中央巴刹走廊小贩收档时间,即上午十一时。

曾宪章说,古达市政局从本月一日起,将中央巴刹大厦走廊小贩收档时间,由上午十一时提前至上午九时,缩短小贩摆卖时间已严重影响原产品蔬果销量及小贩的收入,直接打击小贩的生计,深受影响的小贩纷纷向他投诉。

曾氏说,当今世面百物涨价,小贩生活面对困境,小贩本欲售卖原产品帮补生活费,可是市政局未体恤小贩困境,缩短摆卖时间。

他说,小贩及原产人并非故意在中央巴刹大厦走廊摆卖,而是他们没有地方摆卖原产品,希望市政局恢复古达中央巴刹大厦走廊小贩收档时间,以便在农历新年前,他们可以摆卖更多原产品蔬果或应节食物。

他说,商店五脚基可以自由摆卖年货一个月,为何中央巴刹大厦走廊不能恢复小贩收档时间。201-01-10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