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馬貞文抨擊巫統總秘書 妄發言論態度傲慢

【亞庇卅日訊】受巫統總秘書拿督斯里東姑艾南挑戰懸空議席接受選民考驗的其中一名沙巴進步黨實邦加國會議員拿督依力馬貞文,形容艾南的言論使吉隆坡巫統領袖傲慢的一面表露無遺。

他說:「艾南明知道大選在即,卻要求我們懸空議席,實在令人感到羞恥。」

他今日在進步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指出:「如果他自以為很有影響力,何不指示霹州政府在民聯民代成為獨立議員對國陣有利時解散州議會,又抑或指示首相解散國會重新尋求人民的委托。」

他指控尤其來自巫統中央的這些國陣領袖分派一百令吉意圖收買選票,讓孩子們誤以為舞弊乃大馬文化,又分派五百令吉,一些國陣領袖辯稱無關政治,但是透過國陣領袖負責分派,難道沒有政治成份?大馬人包括沙巴漢是有尊嚴的。

他質問艾南到底為本州人口爆增做了甚麼,也質問首相又為本州人民要求設皇委會調查濫發公民權和非法移民問題做了甚麼?

艾南日前挑戰依力和進步黨斗湖國會議員蔡順梅懸空議席接受人民考驗自己受歡迎程度。(k) 2012-01-31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