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30, 2012

烈士碑追悼仪式大不如前 张碧华促请于墨斋 确保悼仪不被忽视

 (亚庇廿九日讯)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奉劝副首席部长于墨斋,切勿就神山烈士碑追悼仪式自我抬高身份,事实摆在眼前,整个仪式举办得与往年相比,可谓大不如前,多位官方代表缺席该仪式,令仪式场面落得个似被官方漠视与淘汰的趋势。

 张碧华表示,当天出席该仪式的烈士家属,针对多位高级官员包括首席部长慕沙阿曼、联邦秘书、州秘书等政府代表性人物,皆缺席是项追悼仪式,感觉官方当局漠视该仪式的存在以及烈士的奉献,而向进步党主席杨德利投诉。

 烈士家属也听闻官方当局从明年开始,将取消是项追悼仪式,而向杨德利诉说。杨德利只是向官方当局反映烈士家属的申诉以及神山烈士碑追悼仪式对本州文化社会的重要性,同时冀望每年官方当局能延续是项追悼仪式。

张碧华奉劝于墨斋别抬高身份,于墨斋当天的身份只是代表首席部长出席追悼仪式而已,事实胜于雄辩,多位政府代表性人物缺席是项追悼仪式,仪式场面受官方冷落已是铁一般的事。身兼多职的于墨斋,其最重要是确保官方当局往后每年都照列举办是项追悼仪式,而不是以副首长又州内阁部长的官职自抬身价。以于墨斋本人赴是项追悼仪式的出席,即代表全部政府代表性人物的出席,那以后于墨斋岂不是只需只身出席任何官方活动,即可代表完所有政府级官员。2012-01-30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