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馬貞文認為馬航 有必要與汶航合作

拿督伊力馬貞文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馬貞文認為,在馬航取消了直飛本州四個國際航線後,與汶萊菜航空的合作是必要的。

他說: 「在馬航取消直飛日本、韓國與澳洲的班機後,對本州人民或政府而言絕對是苦不堪言。」   

他補充說,再加上本州因為馬航、亞航和亞航X的合作而損失在馬航董事會的唯一代表權後,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他強調,正如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較早前所說,一旦馬航和亞航壟斷市場後,本州的經濟狀況將會非常悲慘的。

也是實邦加國會議員的依力是昨天在孟加達派發新春禮籃予該區民眾的儀式後,受詢時這麼表示.在場的有該黨副主席陳罕強。

有鑒於此,依力希望沙巴人民、砂拉越人民以及汶萊人民能夠一同合作,支持汶航成為區域內飛往世界各地的航空中樞。(060)2012-01-1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