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新展望

陳罕強
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 壬辰新春賀年獻詞

一元复始萬象更新!在龍年的來臨意味著一切將有巨大轉變,以積极及正面的思維觀望好的轉變隨即開始。

龍,在於中華民族是崇高的象徵,是吉祥、權力與變化的組合体象徵,因此也預言將於今年帶來重大的改變,而這些改變將會是极有意義的,尤其是對於沙巴子民而言,更是期許多時的。

改變,是萬民心中期待,然而必需萬眾一心才能夠爭取到來,尤其是在政治、經濟均為眼下人民最迫切想改變的事物,主要是因為政治與經濟是人民生活中切身問題,予以墨守成規勢將進入又一個低潮以及黑暗期。

在新的一年裡,在捍衛沙巴自主權上將有新展望,同時也將一直以來提倡、推動經過即將到來的大選中,爭取得落實的權力,讓州民享有應該及真正的權益,不受來自其他地方的政治勢力牽制,因為在不了解本地人民需求所盲目制定的制度將把州民束縛致使日子日益艱苦。


沙巴以其策略地理位置极為合適成為本區域的經貿中樞,一旦妥善利用這項优勢,配合適合沙巴人民利益的制度推行,勢將帶動本州的經濟、貿易及各有關方面的活動,發展成為一個繁榮州屬。

沙巴自主權捍衛戰要取得全面的勝利,必需全民一心,共同推進,在來屆大選勇敢投決、堅持信念,讓州政局與權力能夠從舊有已經腐朽不合時宜的框框躍出,開拓全新局勢,讓州政策落實真正的「以民為先」。

陳情民願為己任,罕聞朝政順民恩

強捍沙巴自主權,全新局勢迎春天

在此恭祝各界萬事如意,沙巴州全民如意吉祥、恭喜發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