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万象更新 苦尽甘来

沙巴进步党丹絨加布区联委会主席
曾宪章壬辰龙年新春献词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个人在新一年的开始都会抱著新的希望,期望新的一年会帶給我们在生活中有改变,有进步,也有更美好的前途。

回想过去一年,我国马来西亚在政塭上变幻莫测,在经济转型计划的过程中也不見得有何成就,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只是一种口号,人民还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百物膨胀。基本设施如道路、挢梁、民生等问题沒有获得关注与改进,人民的投诉置之不理。投诉无门,这些都是老百姓正在面对的问題。

在新一年的开始,大家都抱着一个希望,就是要看到有改变,因为有改变才有进步,有进步才有繁茉。人民期望有责任感,有担当,有正义感的领袖来帶领我们,为我们的权益奋斗,使人民能够安居乐业,生活有稳定。

沙巴进步党已经拟定了未來施政方針,包括土地政策改革,和经济计划,一旦执政就会依照所拟定的许划落实。进步党所推出的土地政策改革一共有十四项。其中第六项有关更新或土地租约將99年使用期延長至999年,我们腳下每一吋土地,都是我们的珍贵资产,我们应该从土地的价值中受惠。沙巴进步党希望执政后推行亲商的政策。以先创造财富后才平均分配财富经济计划。所拟定的经济计第6项;建议在古达、仙本那和拿笃兴建新易货贸易中心,另第9项;建议在马东贡设立监厂,这其中之兩项经济计划將惠及古达人民,为古达人民帶來商机与就业机会。希望大家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改变我们的未來一一起同步落实以民为本的政策。

最后,恭祝诸位新年进步,万象更新,苦尽甘來,尤年帶來新希望!
2012-01-22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