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22, 2018

余田雄:做賊喊捉賊 邱慶洲言論沒人要聽

邱慶洲今日在報章上數落沙巴在野政黨沒有作為,並把沙巴反對勢力描繪成投機分子。實際上他就是做賊喊捉賊,企圖扭曲真正沙巴聯合陣線為沙巴權益奮鬥的誠意。

沙巴固然有一些反對政黨是抱持投機心態,他們拒絕加盟為沙巴聯合陣線成員,因為他們並不是真正為沙巴權益。

邱慶洲以為他這麼講,就可以削弱沙巴聯合線的士氣,並把選民投票的自主權抺煞掉,實際上沙巴選民已經把他的話當成耳邊風。

因為,他已經對沙巴選民撒下三大謊言:

1. 邱慶洲2013年代表行動黨出陣路陽州議席的時候,批評國陣的貪污腐敗,如今卻投入國陣的懷抱中。

2. 邱慶洲背掛著火箭旗向選民發誓,“贏了絕不跳槽”,但勝選後不出半年,於2013年9月27日向選民宣佈退出行動黨,繼而在2014年6月6日加入馬華。

3. 邱慶洲於2013年4月20日,與行動黨候選人簽署了賠償500萬令吉給沙巴華社的反跳槽承諾,至今未見履行。

沙巴選民在這屆大選要投選沙巴自主權,讓沙巴聯合陣線成立新政府,讓沙巴由沙巴人自己治理,拒絕所有馬來亞政黨。

另一方面,選民要特別注意有心佔據沙巴資源的馬來亞政黨,用盡一切手段向選民洗腦,包括透過網絡媒體發佈假消息,也實行文化入侵。

沙巴人原本都很善良,以和為貴,根本就不存在謾駡文化、仇視文化、憎恨文化,但這些不雅文化卻每天透過網絡媒體入侵,導致沙巴出現莫名的憤世嫉俗心態。


余田雄
沙巴聯合陣線青年團副團長
沙巴進步黨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