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23, 2018

沙巴联合阵线公布 各选区协调主任

(本报讯)沙巴联合阵线昨日宣布沙巴廿五个国会选区以及纳闽协调主任人选,其中由拿督拉津奥金领导的沙巴人民希望党获分最多的十二个国会选协调主任之职位,以便作好准备应付来届大选。

沙巴进步党获分五个国席协调主任,包括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及署理主席谢秋菊分别出任沙邦加及亚庇国席协调主任。

另三个国席是兵南邦(阿雷修斯达宁)、丹南(占美i卩华达)、诗南(陈基明)。

沙巴立新党豉得六区,即是古打毛律(鲁宾古里巴)、斗亚兰(爱德华林固)、兰瑙(加里宾拜迪)、根地咬(江辉盛)、冰湘岸(古斯丁拉迪)及京那巴登岸(慕斯达法汤波勇)。

沙巴团结人民党则获得三区,即是阿萨阿都慕亚拉(比鲁兰)、山打根(何锦汉)及卡拉巴干(苏莱曼蔡)。

人民希望党的十二个区是古达(巴基曼查因)、哥打马鲁都(拿督迈佐马赫)、必打丹(艾德蒙道迪林)、吧巴
(拿督占士干尼)、金马利(查化依斯迈)、保佛(拉津)、实必丹(巴特力沙顿)、里巴兰(达希马斯迪)、巴斯里依布拉欣(三脚石)、仙本那(阿斯马拉阿斯末)、斗湖(查曼基朱拉曼)及纳闽(西蒂查莉哈)。

沙巴联合阵线秘书长爱德华达固表示,该廿六名协调主任将直接向沙联阵最高理事会负责,有关委任状将在下个月三日在亚庇举行的仪式上颁发予受委人士。

亚洲时报 23/03/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