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29, 2018

沙聯陣是國陣希盟共同敵人 謝秋菊:因為我們阻止他們發達

(亞庇3月29日)沙巴聯合陣線中央理事兼亞庇國會選區協調員謝秋菊表示,沙巴人只要沙巴自主權和婆羅洲議程,只有沙聯陣才能夠真正爭取沙巴權益。

"沙巴聯合陣線早在2016年已成立,根據沙巴人的意願逐步朝成立沙巴新政府的理想邁進。但間中卻有一些蓄意搞亂的政黨出現當程咬金,真叫人心痛。"

她強調,民興黨不願意加入沙巴聯合陣線,反而親希望聯盟去成全馬來亞議程,來分散沙巴選票,最終將令沙巴人更難團結。

謝秋菊也是沙巴進黨署理主席,她今日發表文告強調,不斷抹黑沙巴聯合陣線,實際上他們是在沙巴推翻國陣的最大絆脚石。

"沙巴行動黨秘書陳泓縑今日宣佈與民興黨近乎完成席位談判。這足以證明民興黨雖然對外打出本土政黨的牌,骨底裡卻和馬來亞政治勢力為伍,掛羊頭賣狗肉!"

謝秋菊說:"馬來亞政治勢力推崇'兩線制'的已演變成'兩線一制',換湯不換藥。即:無論國陣或希望聯盟哪方當權,沙巴財富都會繼續被剥削,沙巴人將繼續窮下去。"

她表示,沙巴需透過"一國兩制",才能夠實沙巴議程,真正擁有沙巴自主權,全權管理沙巴的資源、土地和財富。

"沙巴聯合陣線如今已是馬來亞根基政治勢力的共同敵人,因為沙聯陣的掘起將阻止他們靠沙巴財富發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