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6, 2018

明知MA63不實施,反而拿來當競選宣言 余田雄:國陣已變反對黨?

(亞庇3月26日訊)沙巴聯合陣線青年團副團長余田雄表示,國陣的領袖們當政府當昏了頭,竟然把《馬來西亞建國契約》(MA63)列入他們的競選宣言。

“國陣已是現任政府,只要在國會內通過即可實施恢復沙巴權益,但他們竟然把這個課題當成他們第14屆大選的競選宣言;難道國陣已變反對黨?”

他強調,國陣這種做法猶如“設餌釣選票”,根本就是在愚弄選民。

“國陣貓哭耗子假慈悲,口口聲聲說要歸還沙巴權益,但實際上吞噬掉沙巴自主權的就是國陣本身!”

余田雄也是沙巴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組織秘書,他今日針對國陣發出的競選宣言發表文告,如是表示。

他認為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最近來沙巴賤價賣米,博取廉價政治宣傳,把羊毛披在羊身上,最終目還是虎視眈眈沙巴的豐富資源。

余田雄表示,惟有沙巴聯合陣線是真正為沙巴權益奮鬥的政治勢力,沙巴選民必須全力支持沙巴進步黨、沙巴立新黨、沙巴人民希望黨及團結沙巴人民黨,一起拯救沙巴。

“我們的競選宣言,有許多是要糾正國陣過去剥奪沙巴權益的政策,包括恢復沙巴自主權、以沙巴身份證策略打擊身份證計劃、取回沙巴應得的40%稅收等。同時也推出‘行省制’概念,以‘一國兩制’應對馬來亞政黨的‘分而治之’。”

他表示,那些在沙巴的國陣成員黨,包括沙巴團結黨、自由民主黨、馬華、民政黨、沙巴人民團結黨、民統黨,在以丹斯里慕沙阿曼為首的巫統率領十幾年裡,只能痴痴等候馬來亞的指示,根本爭取不回沙巴自主權,為何到現在大選即近之際才來高唱MA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