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28, 2018

邱慶洲出賣選民委托 余田雄:當政治青蛙還自誇跳得遠

(亞庇3月27日)沙巴進步黨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抨擊,跳出行動黨、跳進國陣懷抱的政治青蛙邱慶洲,不僅辜負選民要推翻巫統霸權的委托,而且還要逃避所承諾的500萬令吉賠償。

余田雄指出,沙巴的選民在認知《1963馬來西亞立國契約》的內容後,很清楚知道沙巴原有的權益已被以巫統為王的國陣政府 *剥奪*,心底都吶喊著要把巫統和所有來自馬來亞的政治勢力驅出沙巴。

“邱慶洲拿著選民的選票當政治青蛙,現在還要向選民誇耀自己跳得多麼遠。”

他今日針對邱慶洲透過報章發言,聲明自己已透過“爭取發展”的方式償還500萬令吉的言論,發表文告時這麼表示。

“邱慶洲以為可以借花獻佛,用爭取發展撥款來邀功,以為選民會讓他勾消500萬令吉的債,簡直是在自欺欺人。因為政府撥款的基金源自人民繳納的稅,根本不屬於邱慶洲!”

“他這種耍賴作風只會增加選民對他的厭惡;他忘記自己是吃著納稅人付的薪金,來為人民爭取發展。”

也是沙巴聯合陣線青年團副團長的余田雄強調,選民很清楚知道,這批在上屆大選中披著行動黨旗幟上陣競選的候選人,都誓言“勝選後若跳槽以賠500萬令吉”來博取選票,至今沙巴有多位行動黨議員跳槽,而行動黨卻沒有採取行動追討,完全不當一回事。

“這叫沙巴選民很難相信行動黨和希望聯盟這個來自馬來亞半島的政治勢力,就算他們是要把國陣拉下台,但他們對沙巴人毫無情義,所作的承諾如同廢紙。”

余田雄挑戰,這一屆代表行動黨或其他希望聯盟旗下政黨出戰的候選人,如果要向選民作同樣的宣誓,應該敢敢拿出500萬令吉真金白銀作為抵押,否則叫人無法相信。

“他們是不可能會拿出這筆款額當抵押,因為他們也會學邱慶洲那樣,勝選後跳槽,再以‘爭取發展’為理由打發沙巴選民。”

余田雄表示,沙巴人被這些來自馬來亞的政治勢力騙夠了,這一屆大選就別再上當,直接把票投給沙聯陣

“沙巴聯合陣線有能力把巫統和國陣拉下來,沙巴人不需要依賴對岸的勢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