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28, 2018

亞庇亞庇州選區選民種族比例驟變 林國忠:: 國陣為獲勝有計劃地調動選民

(亞庇3月28日訊)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林國忠表示,根據2017年第4季度選民冊顯示,亞庇亞庇州選區的選民種族比例出現驟變,這很明顯是國陣為了自救獲勝而有計劃地調動選民。

“這種作法是一項罪行;對真正居住在亞庇亞庇選區內的選民極度不公平。”

林國忠今日發表文告譴謫,將選民搬入選區以期增加競選勝算,簡直就如同當年在沙巴推行的“身份證計劃”的延續版,極為不尊重選民的權利。

他指出,亞庇亞庇州選區原本是華人佔80%的選區,如今卻轉變成混合選區,華人只乘下選民比例的46%。選民冊內的名單完全與事實不相符。

“從外地調進來的選民對亞庇亞庇區根本不瞭解,他們根本不能公平地投選能為亞庇亞庇區的代議員。”

林國忠表示,國陣自第13屆大選前,就已經在亞庇亞庇州選區大量灌入土著選民,這種做法就是在背叛華社,失去華人集中的選區,由土著取代。

“亞庇亞庇州選區在上一屆大選的國陣候選人仍然敗落,幾乎已肯定這區的選民已經唾棄不要國陣。所以今屆大選,亞庇亞庇區原有選民要踴躍出來投票,才能夠對抗外來選民的數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