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6, 2018

沙聯陣宣言絕不草率 楊偉光:阻止沙巴資源外流

(亞庇3月6日訊)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沙巴聯合陣線競選宣言是以沙巴整体的長遠前景為大前提而計劃,绝不草率含糊。

“這項宣言包含沙巴人的政治命運,整體內容呈現比較宏觀;但這些都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他今日發表文告表示,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個競選宣言“過於學術”,因為他們還未深入瞭解沙巴如今淪為全國最窮州屬的導因。

楊偉光說,沙聯陣的競選宣言是綜合經濟策劃、社會發展、民意調查結果、行政顧問、法律顧問等各方面專業見解後,所擬撰出來的精華。

他強調,沙巴聯合陣線當政府後的首要任務,即是取回自主權,阻止資源外流(到馬來亞);隨後並逐步落實競選宣言內的各個項目,肯定能讓沙巴的經濟有顯著轉好。

他表示,沙聯陣各黨領袖們將持續逐一向人民分析這份宣言內每條項的實施方案,並尋求沙巴人能萬眾一心地讓這些事項順利落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