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3, 2018

進步黨和生園舞獅閙元宵 寓意商家生意步步高昇

(亞庇2日訊)沙巴進步黨今早在路陽和生園進行舞獅採青表演鬧元宵,為該區商家和巴剎販商獻瑞。祝各界一帆風順。

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表示,和生園是華人聚集的地方,能透過舞獅採青表演,祝賀市民生意興隆,演寓著商家的生意步步高昇,同時也保留並宣揚中華文化。

她說,進步黨與和生園的市民有如親人般,今天能共慶元宵節實為難得,願這種情誼能夠長久延續。

“市民們熱烈歡迎這場由進步黨贊助的精湛舞獅表演,讓和生園更熱鬧,帶旺生意。”

謝秋菊披露,進步黨自1994年開始,每年都在和生園街道設舞台舉辦春節聯歡慶典,場面熱閙溫馨,並曾經吸引逾萬民眾出席共慶。

“由於近年來地方政府的種種限制,不發出準證給我們;去年,我們決定以舞獅拜年的方式為商家們獻瑞,延續和生園的新春氣氛。”

另一方面,沙巴進步黨今早也同步在甘榜亞逸一帶邀請財神爺向商家們賀元宵,獲得各種族民眾的歡迎與款待。

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甘榜亞逸的市民來自不同的族群,而他們對華人農曆新年毫不抗拒,體現一片和諧、互相尊重的美德。

”在沙巴就有著這種各族和睦共處的獨特文化,因為我們不一樣!”

出席上述兩項賀元宵活動的進步黨領袖包括主席拿督楊德利及夫人、婦女組主任謝妙妮、最高理事兼里卡士區聯委會主席陳威𣪱、最高理事林國忠、路陽聯區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陳震聲、黃一鳴等。

圖示:
1.沙巴進步黨乘戌戊年元宵節,在和生園呈獻舞獅表演,為商家獻瑞。

2.和生園的小販見到瑞獅拜年感到歡欣,紛紛藉機沾一份福氣。

3.小販看到瑞獅賀元宵,急忙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4.到甘榜亞逸拜年時,拿督楊德利伉儷與的士業者合照

5.與商家食客合照

6.大隊向甘榜亞逸商家民眾拜年後拍攝大合照

7.拿督楊德利向商家們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