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6, 2018

沙巴联合阵线根开政治大会 杨德利指不加入政党搞分裂

(本报山打根二十五日讯)组成沙巴联合阵线的四个本土政党,今日中午11时在此间里那律和丰酒堂,举办一项政治大会,向党员支持者讲解该阵线的宗旨目标,结果得到近400名各党的支持者出席。

该联合阵线由沙巴立新党,沙巴进步党,沙巴人民望党,团结沙巴人民联合党等组成,将参加届临的大选,寻求人民的委托。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在会上作政治演讲时指出,国会预料在未来1到2个星期内解散,提名设票日相信会在6至7个星期内进行,大选脚逐渐近了,沙巴联合阵线旗下的四个政党已作好准备,集合力最争取推翻国阵巫统政权。

他表示,在国内乃至沙巴州政治形势风起云涌之际,沙6人民也看到换政府的契机,推翻信开河,多年来只会向人民开出空头支票的国阵政府。

他说,一旦沙巴联合阵线取得沙巴州政府政权,必定严厉打击贪污滥权,不会放过任何涉及者。

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指出,沙巴在国阵政府治理下,人民的生活日渐艰苦,普罗大众被消费税压得喘不过气来,而首相纳吉在大选前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及民怨,急忙积极下乡。

他进一步指出,沙巴州议会两年前已通过修改沙巴州宪法的法案,将60名的州议员人数增加至73名,然而选举委员会却没有纳入到《2018年国州选区重划报告》内提呈上国会,证明了国阵政府在首相纳吉领导下出尔反尔,这或将引发宪法危机。

他认为,执意不加入沙巴联合阵线的本土反对党,实际上就是在搞分裂,导致沙巴人的力量无法结合在-起。

他吁请沙巴汉向不愿加入沙巴联合阵线的本土反对党说不,在大选时全力支持可以为沙巴人民争取应有权益的沙巴联合阵线。

图示:沙巴联合阵线四党主席与出席支持者合影于今日大会。
26/03/201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