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3, 2018

沙巴聯合陣線辦政治大聚會 推競選宣言:恢復沙巴權益

(亞庇1日訊)沙巴聯合陣線將於星期日(3月4日)舉辦全國政治大聚會,並將推出第14屆大選的競選宣言。
歡迎所有關心沙巴未來的選民踴躍出席,透過沙聯陣的4個成員沙巴本土政黨,即:沙巴立新黨、沙巴進步黨、沙巴人民希望黨及團結沙巴人民黨的領袖們分析,沙聯陣策劃如何一步一腳印打造更美好的沙巴。
沙聯陣將依據《1963年馬來西亞立國契約》、《IGC報告》及《20條款》,矢言恢復沙巴在馬來西亞的地位,為沙巴人奪回應享有的權益。

沙巴聯合陣線中央理事拿督楊偉光表示,這項於上午10時開始,假亞庇客家大禮堂舉行的政治大聚會,是由沙聯陣4個成員聯合舉辦,並由沙聯陣中央理事兼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擔任籌委會主席。

“屆時現場也將展出關於沙巴政治與發展的資料。估計現場將有逾3000人出席。”

他有信心沙巴各族選民對沙聯陣的信心已迅速增加;由於沙聯陣鼓吹“沙巴人”來團結各族,並準備塑造“用人唯賢的政府”,獲得選民們的接受與支持。

他指出,選民深信唯有純沙巴本土政黨才能成立真正的沙巴政府,瞭解沙巴人困境;同時支持“婆羅洲議程”,並準備在東協東部成長區(BIMP-EAGA)與區域內另外3個國家共同進步、共同繁榮。

圖示:1.沙巴聯合陣線領袖在中央理事的陪同下簽署《沙聯陣第14屆大選競選宣言》

2.沙巴聯合陣線全國政治大聚會籌委會主席謝秋菊與眾委員呼籲選民星期日踴躍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