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7, 2011

蔡顺梅将向内政部探讨 农业领域外劳申请政策


(斗湖六日讯)农业领域外劳申请却有两种政策,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表示将反映内政部从而解决此问题。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今日上午乃偕同沙巴进步党斯里丹绒区联委会主席杨昌锦就民生课题,拜会斗湖新任移民厅主任依巴拉欣宾丹昔尔时作上述披露。

她说,她在近日接获市民投诉指移民厅在办理外劳工作证不够顺畅,据甫上任移民厅主任曾承诺,更新外劳工作证只需一个月时间,但许多雇主尚面对这方面问题。

她表示,根据甫上任六个月之新移民厅主任向他解释,由于电脑方面有隐藏问题,而如今已进行很顺畅,若有个别个案他们可透过斗湖国会议员办事处协助处理。

她表示,另一个民生问题乃为什么农业领域的外劳政策有二个不同政策,大型的园坵可以五加五更新外劳准证,即是五年后外劳可更新五年工作证,而小园主则不可以,而五年后要重新申请?他们也要重新申请外劳固打。

她称,这种不公平的政策对小园主增加负担,况且还面对园坵修路负担,她表示将会将此政策带上内政部探讨。

2011-06-0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