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5, 2011

楊德利受委深圳海外交流協會顧問

沙巴進步教育基金對華教貢獻受肯定
楊德利受委深圳海外交流協會顧問


沙巴進步教育基金對華文教育的奉獻受到肯定,該基金創辦人拿督楊德利受委為中國深圳海外交流協會顧問,成為深圳海交會在東馬首位被委的顧問。

這位前首席部長日前是在深圳市僑辦副主任藍粵春率領深圳市僑辦處長蘇新建與僑辦科員佘堉南的專程拜會時,親手接過上述委任狀。

由楊德利一手創辦的進步教育基金,向來對維護華文教育不遺餘力,每年頒發獎勵金給參加師訓華文組的老師,以鼓勵更多的年輕華裔子弟加入華教的行列。

此外,他對促進深沙雙邊關系方面,不論在政經文教或民間往來互訪方面皆扮演著積極的角色。

藍粵春說,有關的榮譽主要是頒給那些在海外熱心社會公益的人士,譬如在政經文教傳播媒介方面作出貢獻的人士,希望能透過這種委任進一步加強深圳與海外華人社會的關系。

“楊德利受委的深圳海交會顧問,也是東馬首位獲得此項榮譽的人士,我們深圳僑辦希望楊氏能繼續扮演深沙兩地橋樑的角色。”

藍粵春是於本月一日率領一支包括華文教育及中華廚藝的十三人代表團訪問沙巴。

代表團此行除了與東馬沙巴華教團體舉行年度華文教育協作年會之外,隨行的深圳市丹桂軒飲食集團屬下的廚師也與本地廚藝界朋友進行廚藝交流,獲得沙巴廚業好友會的熱誠接待。(070)

圖示:深圳市僑辦副主任藍粵春(左二)頒發中國深圳海外交流協會顧問敦聘書予拿督楊德利(右二)。旁為拿督黃一鳴(右一)及深圳市僑辦處長蘇新建(左一)。

2011-06-04亞洲時報(本報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