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0, 2011

三腳石補選承諾只聞樓梯響

三腳石補選承諾只聞樓梯響
根西西里路改善計劃無下文
塞車日益嚴重駕駛人抱怨


【本報山打根十九日訊】政府受籲採行動改善山打根西西里路現況,確保該路交通的順暢。

沙閩消協根區主任阿里阿末說,由於該條長約二公里許的西西里路九曲十三彎,加上聖迦百勒國小對面拐彎角路段在華人農曆新年期間下塌路段仍在搶修中,間接造成塞車情況嚴重。

阿里說,他猶記得,去年當巴都沙庇國會區補選時,當局曾說過要撥款六百八十萬令吉供改善西西里路,包括把彎角拉直,減少公路使用人的危險和疏導當地交通,遺憾的是,當局卻斥巨資搶修聖迦百勒國小前崩塌的路段,至於改善整段西西里路的計劃只聞樓梯響,未見人下來,選民彷彿已被矇騙。

他認為,若把搶修崩路工程的費用用在改善西西里路上比較來得合適,因無人擔保下塌部位今後不會再崩塌,屆時舊事若再重演,其個要勞民傷財了!

阿里是在接獲眾多駕駛人的投訴後,作出有關呼籲的。

他說,該下塌部位因無防撞杆,在目前的搶修期間,為駕駛人帶來危險,稍一失慎,便要連人帶車翻落卅尺深的深坑,由於如此,駕駛人在放緩車速後,尾隨車輛便要大排長龍,有者申訴,有時要等五分鐘或更長時間才能越過。

阿里指出,若當局搶修該下塌部位,將由石咀通往教堂處路段拉直,相信工程比目前的來得快捷及省錢,完成後,將減少駕駛人不再受路崩的威脅,況且目前當局以豬籠石堵住山泥作防土牆的費用相信不會比拉直該路後至聖迦百勒教堂來得廉宜。

2011-06-20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