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6, 2011

菲力普王子公園「慘狀」

菲力普王子公園「慘狀」
楊偉光:當局忽視造成


本報亞庇十四日訊)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今日表示,菲力普王子公園落得今日元法修葺,只悅沒伐維修和重建菲力普公囥,但都有重建地步,完全是因些局長年忽視垓公園所致。

他說, 菲力普公園曾是遊客到本州,特別是亞庇必到之處,也是本地人

每逢假期和週末,最佳休閒地黑,但現在卻變得遊人卻步、本地人也不愛到的地方

「追根究底,菲力普公園並非一朝一夕,才變得這麼破榮;我們曾多次在   報章,提起菲力普公園面對的問題,但都不獲理會。」

楊偉光也是該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他今日針對本報引逑市政廳景觀局總監渥特肯遜的談話,指菲力普公園因丹容亞路海岸嚴重腐蝕,已破爛到無法修復,惟有重建一途,發表看法。   

他說,過去10多年來,一直是國陣執政,沒有換過政府,換言之,該公園  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國陣政府長年忽略的後果。

「丹容亞路的菲力普王子公園,作為本州極有紀念性的「遺產」公園,竟要等待聯邦政府撥款才能重建實在是很可悲的事。」

他說,亞庇市政斤景觀局口口聲聲說沒錢維修和重建菲力普公園,但卻有上百萬令吉美化亞庇,到處種村,連不應該種樹的地方,如交通圈和電線柱旁邊,也種了樹。

他說,該公園的路燈、鐵椅、涼亭、池塘欄杆和救生亭等都已破損,不應等到中央政府下放撥款才修建,因路燈和欄杆等壞了,會對公眾的安全構成威脅。

「當局應嚴正看待該公園破損的問題,如果是防波堤因海岸被侵蝕,遭沙埋而起不了防波和防沙的作用;就應該將防波堤弄高,這樣一來,大部分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楊偉光指出,荷蘭的地平線比海平面低,卻沒有問題此外,他說,從該公園破損的情況看來,800萬令吉應該是不足夠的。

他也批評州政府,整天說有多少億的儲備金,但連重建一座公園,也要等待中央拔款,其在說不過去。

2011-06-15詩華日報(

5 comments:

  1. 欢迎大家来支持加入这面子书发表意见!

    curi curi wang Malaysia

    ReplyDelete
  2. 沙巴人民的钱也交税吧!
    应该支持一同合心抗议.

    ReplyDelete
  3. Alert!!!May hurt and waste billions to Government.Malaysia is not really prepared to it in par for IT just compare to other and weak.
    Authority Censorship upset hackers..

    Note to safeguard any link online include transaction and privacy links.Check immediatley and be cautio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