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14, 2011

沙巴人口40年内暴涨390%

沙巴人口40年内暴涨390%
沙巴进步党促设皇委会调查


国会报道!沙巴进步党促请政府尽快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针对沙巴人口于40年内飙升390%一事展开彻底调查。

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依力马贞文指出,沙巴州于1970年只有63万6431名人口,但是在40年后的2010年,却拥有312万40名人口,上涨人数多达248万3609人。

他披露,这意味着沙巴州每年都增长9.8%人口!

询及国阵政府若最终没有设立皇委会调查沙巴人口忽然飙涨的原因,依力马贞文毫不犹豫的回答:“那就等换政府再争取吧!”

也是昔邦加国会议员的依力马贞文周一在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斗湖国会议员蔡顺梅的陪同下,于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这麽指出。

另外,蔡顺梅也呼吁,政府正视沙巴州人口忽然增多的现象,同时要政府认真考虑沙巴境内非法外劳合法化的问题。

根据人口普查报告,全马在40年来的人口增长达165%,而砂拉越在40年来的人口增加了148%,即增加144万3740人,而沙巴的人口则在40年内飙涨390%,达248万3609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