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6, 2011

指于墨齋後知後覺

指于墨齋後知後覺
進步黨促辭部長職


(亞庇十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中央青年團副團長陳學祥促拿督于墨齋辭去州資源發展及資訊工藝部長職位,因為他後知後覺,在當了同一個部門的部長後,才發現原來其部門不能獲得國陣聯邦新聞、通訊及文化部長拿督斯里萊士雅丁的支持。事錄于墨齋在報章上抨擊萊士雅丁應允而沒有行動,不能改善本州寬頻滲透率,至今仍未達到去年的目標,即卅巴仙,而且本州的滲透率仍然在全國排名敬陪末座。

陳學祥今天在文告中指出,國陣寧願花數億令吉來實行筆記型電腦及一個大馬電郵計劃,卻不肯改善本州的寬頻服務。“相信大家對萊士雅丁不久前滿內笑容地贈送筆記型電腦給邦基一個家里沒有電供、沒有寬頻的甘撈老伯的相片仍然記憶猶新,國陣政府的作法有如 “很自豪地贈送汽車給人民,後來才發現原來忘記建馬路”他說。

另一方面,對於哥隆邦工業區一帶電話及綱絡失靈由一週仍無法解決,陳學祥認為此情況對當地商家及居民有欠公平。

他指出,實際上哥隆邦工業區的通訊問題何止一週,而是一路來都是這樣,一個月里有超過半個月是綱絡失靈,下雨天也失靈,已經令當地商家和居民極度不滿。由此可見,連城市內的哥隆邦的線路問題却不能解決,談何要改善及滲透至內陸及東海岸呢?

2011-06-13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