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14, 2011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就職典禮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就職典禮
在野黨領袖擔任主禮
在朝堂領袖出席觀禮


(本報訊)華團或以華人為主的社團邀請反對黨領袖擔任主禮嘉賓已是甚少,而有關埸面又獲得執政黨領袖出席觀禮更是少之又少,前晚舉行的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就職禮卻是如此。

該就職禮乃由沙巴進步黨主席、亦是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永久法律顧問的拿督楊德利主持,出席的抗政党領袖是亦是自由民主黨秘書長的沙巴商用車輛執照局主席拿督張志剛。

楊德利讚張志剛胸懷豁達

因此,楊氏在致詞時也「忍不住」稱讚張志剛,指他是第一位願意在該晚宴上亮相的沙巴商用車輛執照局主席。

無論如何,他說,當官者為民服務,不應老是以政黨立埸和角度來看待事情,當看到某個社團領導人不是屬於執政黨時,就拒絕出席該社團活動,以免影響到自己在政治的前途。

黃玉明感謝張志剛出席

他說: 「商用車輛執照局主席是掌控德士業的『法官』 ,張志剛是首位出席該會活動的該局主席,這是令人高興的事,希望雙方繼續互相聯繫,以提高辦事效率……這是好的開始。」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主席黃玉明在致詞也大力讚揚張志剛,聲稱如張氏般擁有「廣闊胸懷協助人民之心、真誠協助德士業者解決問題的人民代議士,已經「寥寥可數」。

他坦言其個人立埸是支持沙巴進步黨,但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卻是聯誼同業的社團,會員來自各政黨,包括國陣的成員黨。他對張志剛出席該就職禮感到高興。

他說:「監誓人在野,受邀在朝的嘉黨也來了,實在是稀客,可惜其他受邀的國陣嘉賓都沒來。

「我個人支持沙巴進步黨,但我們會員有三千多人,他們來自馬華、民政、自民党、團結黨和巫統,但我們的公會不理政治,我們是聯誼性質的社團,只是人人脫離不了政治,所以好的政府我們就會支持。」          

黃氏再度表示感激張志剛撤銷沙巴商用車輛執照局原訂的更新德士牌照需申請營業執照的措施,「我們接洽他後,他馬上取消了這項措施,減少許多繁文縟市,這是他送給我們的第一份禮物。」 (020)

2011-06-14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