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0, 2011

岭南花园入伙纸市厅已收回

岭南花园入伙纸市厅已收回
任何人居住属非法


(本报讯)因为已成危楼,不适于居住,于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六日当时的亚庇市政厅,已收回岭南花园的入伙紙。任何人仍在此居住是属非法的。

本报于十六日报导了有关岭南花园已成危楼新闻,引起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的注意,而向本报指出她於今年四月二十六日的州议会问答环节时,提出岭南花囥有关问题时,获得首席部长部门的书面回答,而获得上述的回应。

谢秋菊州议员表示岭南花园是在她的选区內,因此一直都很注意有关的问题,她也曾经到该处视察多次,发现岭南花园自有人入住后,确如本报报导般该处的卫生,治安问题严重影响附近的居民及其邻近的路阳诊所。  .

她表示曾经兩次在州议会问答环节提出岭南花园的有关问题,最近一次就是今年四月,首席部長部门的书面回答指出岭南花园已被定为不适合及不是安全的居住房屋,因此已于一九九五年,当时的亚庇市政厅已將该祝房屋的人伙紙收回。但是因为还有些人还在此处居住亚庇市政厅已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发出通知于当时的屋主或居住者將该处的屋子搬空。

有关的书面回答也指出当局也可以向法庭申请庭令強制將屋子搬空。至于搬空后的屋子在所有的屋主同意下可以设法重建。

2011-06-20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