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3, 2011

並促貿消部正視食油短缺

本州電費將起價
曾憲章堅決反對
並促貿消部正視食油短缺


【本報古達記者廿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表示堅決反對本州電費起價。

曾憲章說,本州人民目前正面對百物騰漲的壓力,如果電費起價將增加人民的負擔,政府有責任為廣大用戶提供足夠之電力及廉價電費,以減輕人民之經濟負擔。

他說,本州目前還有四萬五千戶貧窮人家,若電費起價,肯定嚴重影響他們的生活。曾憲章說,政府口口聲聲宣揚以民為先治國理念,嚴厲警告商家不准調高物價,政府若允許電費起價,將來無法令人民信服。如果真的要電費起價,沙巴電力公司應該給用戶能夠接受的理由。

他說,政府若允許沙巴州電費起價將來減少外來投資,嚇跑外州或外國投資家。

曾憲章說,政府若誠心協助人民,就應該不批准沙巴州電費起價。

另一方面,有關古達鬧食油荒課題,曾憲章促請貿消部正視古達,並加速解決以免影響人民生活。

曾憲章指出,古達食油貨幣源短缺問題已有一段時間,不僅雜貨店,百貨市場,連迷妳市場也常缺售食油。

他說,根據古達食油代理商指出,古達食油貨源短缺乃廠家減少分配食油予商店,百貨市場或迷妳市場所致。

曾氏又說,本州大量種種油棕,生產棕油,不可能會食油短缺,簡直令人難予置信。

古達消費人對食油的貨源出現狀況,深感不滿。市民或消費人都埋怨貿消部無法解決食油貨源短缺問題。

曾憲章責問貿消部要多少時間才能解決古達食油貨源短缺問題?

2011-06-23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