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23, 2011

圖拆SABAHTV.NET 招牌

圖拆SABAHTV.NET 招牌
進步黨狀告庇市廳

庇高庭定廿五日聆訊

【亞庇廿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今日向亞庇市政廳送達傳訊令,狀告市政座七月九日及十一日試圖拆除該黨婆聯中心總部的Sabahtv.net招牌。

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指出,1983年亞庇市議會廣告條例只適用於那些設計商業、交易及專業等商業用途的廣告,並不適用於非商業性質的告示牌。

該黨也強調,在社團法令下的非政府組織,社團,以及學校,政府部門,宗教團體及政策等非商業或非牟利組織,只要是招牌安全及沒有扺觸法律的字眼,並不需要向市政廳申請執照。

“Sabahtv.net是一個非商業,非牟利的網絡電臺。該招牌安全,而上面的乾淨,果敢及真實等字眼,也沒有扺觸我國法律。”

據悉,法庭目前定於七月廿五日早上九點在亞庇高庭聆訊,該黨希望案件沒有處理完畢前,市政廳不應該碰有關招牌。

該黨也強調彼等所做並非只是為了政黨,最重要是弄清楚是非。“我們希望獲得法庭的清楚判決,好讓亞庇人民不用擔心一天新政廳官員會上門要你馬上拆掉你的招科。”

楊偉光也表示在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確曾發生招牌被強迫拆下的事件,而當時下令的政府不就後就被人民推翻。“人民懂得他們的權利以及他們的立場。我們也相信正義會獲得伸張。”

進步黨也感謝所有關心及支持他們的人,強調進步黨將會繼續與人民同在。

圖:拿督楊偉光與眾黨領袖昨日在法庭立案傳訊令狀後攝。

2011-07-23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