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26, 2011

進步黨奮鬥目標不同

進步黨奮鬥目標不同
楊志文:不加入民聯


(山打根二十四日訊)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兼伊羅普拉區部副主席楊志文指出,民聯與進步黨的鬥爭目標不同,並堅稱為保持進步黨的自主權,該黨將不會加入民聯。

他強調,兩陣營的奮鬥目標非常明顯,民聯的目標是執政中央,進步黨是要奪取沙巴州政權,故只要在攻打議席方面配合得當,必定可以達到各自的目的。

「在來臨的全國大選,行動黨在沙巴州集中火力攻打國會議席,並且把州議席方面交由進步黨上陣,這樣大家都才有機會贏。」

亦是進步黨柑仔園支部主席的楊志文是於今天早上10點半,出席進步黨柑仔園支部2011年度常年代表大會及致詞時這麼表示。

此外,楊志文稱進步黨的立場非常鮮明,即永遠絕對的自主權及決定權,並且不會再因加入到任何一個政營,而需要聽命於一些西馬政黨。

他說,民聯在來屆大選的目標,應該鎖定保住現有82個國會議席,並且極力於再額外拿下30個國會議席,以便真正達致改朝換代。

楊志文重申,民聯必須要分辨出要將變天變成事實的關鍵所在,並認為民聯執意攻打沙巴州的州議席,只會浪費時間。

另一方面,楊志文促請人民認清本身握有的權力,並且明白手上所握的選票就是一種力量的道理,以便將以巫統控制的國陣政府拉下馬。

「在國陣政府內,無論由哪一個黨的黨魁成為首長,都需要聽命於巫統,而沙巴州也逐漸失去了本身的自主權。」

他促請人民相信作為本土政黨的進步黨,明白唯有進步黨才能為沙巴人民奮鬥打拼,即在執政後施行一些國陣政府所無法給於的各項惠民政策。

楊志文申訴國陣政府管理下的沙巴遭逢物價上漲、教育費用昂貴等問題,且沒有用心解決及應對問題,而只是專注於本州豐富的石油資源。

他向人民保證,一旦進步黨在來屆大選取得沙巴州政權,將會爭取中央政府歸還20%或更多石油稅收於州政府。

楊志文表示,豐厚的石油稅收,將可以進一步協助沙巴州的發展,而州政府方面也可以有效地管理本州的資源。

2011-07-25詩華日報

1 comment:

  1. 化愤怒为奋力,改变. 沙巴人如能投对手中一票,"111111" 后的明天沙巴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