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18, 2011

民選議員對民生問題漠不關心

民選議員對民生問題漠不關心
市民感失望無奈


(山打根十六日訊)針對電費上漲,山打根用戶感到無奈,數十年以來未獲得有良好電供,飽受停電困擾,面對經濟不景,市民低收入未加改善,只有人民經濟負擔不斷“進步”。

山打根在八十年代的黃金時代,人民生活,豐衣足食,不愁收支入。仍然可過得不凡安樂的生活,迄今卻在社會的進步及被聯邦管轄之下,人民利益嚴重被剝削。

二千年的山打根已演變成為全國最窮的一州,但是人民的經濟支出負擔,日益暴漲,追不上通貨膨漲,還一直壓縮收入,根人不滿心聲反映未有人理。

對於日前國陣部長針對電費起价作出宣佈時表示,沙巴人民七十五巴仙不受影晌,這些民選的沙巴內閣部長兼人民代議士不但不為人民請命,還稱對人民沒任何影響。

如此的做法,部長都不曾為用戶著想而出過聲,還責怪其他抱打不平者作出反映時是亂講。

用戶及反對黨領袖所言都是事實,多年以來不斷出現停電事件,也不曾見當局效率有所提高,大選時重復再重復做宣傳來欺騙人民。

沙巴電費最少是因為每次停電所造成,而且在停電供電發生家電及電器被“炸”壞,根用戶面對多重打擊,還說電費最平宜,換言之,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用電二百天,電費當然比他人平宜,不知全民的損失應向誰說?

山打根人被欺凌,民選議員卻啞口無言,只站在政府方面發言,人民苦困不為所知及關心,那民選又有什麼意義呢?民選議員是人民代議士,可是這些代議士卻對民生課題漠不關心,令人失望。

2011-07-17自由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