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14, 2011

就3B告示牌沙火箭調轉槍頭

就3B告示牌沙火箭調轉槍頭
沙進步黨大感震驚


【亞庇十三日訊】對於沙巴民主行動黨調轉槍頭就Bersih告示牌課題攻搫沙巴進步黨,以及火箭在凈選盟課題上與巫統“同一鼻孔出氣” ,讓進步黨大感震驚!

該黨副主席杜力馬力今日在文告中指沙巴民主行動黨在沙巴凈選盟運動中,說話十足巫統,要人民“守法”和“不要挑戰法律”。

“這和巫統部長希山慕汀,萊士雅汀甚至土權會用來對付凈選盟勇敢的活躍人士的論點一樣站不住腳。”

他也質疑沙巴民主行動黨的這番說話也在告訴回教黨的末沙布、人民公正黨的安華、凈選盟的安美嘉、大馬人民自由運動的哈里士伊布拉欣以及成千上萬勇敢的人民們“不要挑戰法律”?不要遊行到默迪卡體育場?

“沙巴民主行動黨為什麼要針對沙巴進步黨的告示牌?告示牌含有什麼淫穢的字眼?還是告示牌的結構對民眾構成危險?阻礙交通?還是侵犯任何人的權利?有什麼這麼緊急要馬上拆除這告示牌,甚至要出動消防車?”

杜力馬力指沙巴民行黨如此支持市政廳的行動,質疑他們是否也要求市政廳在沒有給予通知的情況下,馬上拆除市內數以千計,沒有市政廳准證的廣告牌及布條?

“實際上是國陣政治領袖們慌張,不惜濫權利用市政廳及其他政府機構滋擾沙巴進步黨。市政廳官員甚至指明他們接到的指令是拆除黃色含有Bersih字眼的廣告牌。沙巴火箭為什麼要和國陣一樣對Bersih這個字眼這麼不滿?為什麼民行黨不支持凈選盟運動?這是不是為了對國陣和首相示好?”

他也奉勸沙巴火箭不應該為了反進步黨而反進步黨,沙巴人民要的是一對一對抗國陣,沙巴火箭應該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國陣,應該看大局而不是一再扼殺與進步黨合作的可能性。

杜力馬力指沙巴火箭領導堅持下,沙巴進步黨成立了談判小組,但是一些火箭領袖如邱慶洲博士卻看來似乎並不高興。“沙巴火箭不應該那麼執著攻擊進步黨,不要繼續像三腳石補選期間那樣背叛反對黨,當時邱慶洲與其他火箭領袖與巫統勾結攻擊進步黨,而不是攻擊巫統過國陣,破壞沙巴進步黨與人民公正黨之間的友好協議。”

他也認為火箭的氣焰與傲慢白從四月砂拉越州選後有更加高漲之勢。(i)

2011-07-14華僑日報

3 comments:

  1. 沙巴进步党拿督杨伟说:"上樑不正下樑歪"!
    那就对了,SAPP 别知法犯法吧.

    ReplyDelete
  2. 沙巴进步党拿督杨伟光说:"上樑不正下樑歪"!
    那就对了,SAPP 别知法犯法吧.

    ReplyDelete
  3. SAPP什么罪都推给DAP,你们以前有那么“清廉”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