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28, 2011

亞庇中央醫院二院

 陳學祥批陳蓮花 <在家種菜養雞> 如同斬腳趾避沙蟲

沙巴進步黨中央青年團副團長陳學祥及執委傑菲理佐治今日在跟進視察亞庇中央醫院二院停車樓時,發現工人依然在三樓及四樓進行修補工作。

看到停車樓的狀況,陳學祥感到納悶,究竟中央二院怎樣能如 衛生部總監,默哈末尤索醫生(Dr Mohd. Yusof Haji Ismail)今日所發表的,于八月完全接管整座前沙巴醫藥中心大樓呢?

陳學祥也質疑,究竟亞庇市政厛在簽發該五層樓停車樓的入伙紙時,是否達到 統一建設的附例(UBB)及馬來西亞標準做法的認證,此樓適合啓用?

陳學祥強調“据我們所知,公共建築物例如醫院等,必須符合更加嚴格的統一建設附例(UBB)。建築師是否應該採用‘取芯測試’  的方法來測試該‘有問題’的地面結構,然後公佈結構咨詢報告呢?”

“我們不希望再看到亞庇中央醫院一院的故事重現,即不到一般建築物的50年的壽命,就成為危樓,要被拆除”。
我們也擔心因爲這是由西馬公司所承包的‘另外一項囯陣政府工程 ’。

3 comments:

  1. 学祥,好!

    是缺陷(Defects) not "Defeats"-见SAPP网页

    谢谢你翻译为华文,让沙巴的华族子民也更了解不理想工程的来龙去脈与后果!


    /沙巴建筑管理学工程师

    ReplyDelete
  2. 谢谢您的提示!

    ReplyDelete
  3. 沙巴建筑管理学工程师,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ReplyDelete